更得慢,写得烂。冷CP爱好者,大腿肉腌制中。




二周目到鼎湖【我咋打得这么慢因为我沉迷钓鱼【钓鱼真好啊【钓鱼真好

【结果老打到一半开始截图把手柄搁在腿上然后手柄kuata一下摔到地上【人家的手柄都是打黑魂摔坏的我的手柄是……

发现佬在黄帝陵就露真身了,超带着女儿跑了后,巫炤把佬的盾给打破了。然后看着佬说那只辟邪是你什么人,你这样还要护着他,跟着佬周身腾起紫气,此时如果效果够高或者留神到了,就能看见佬变回了魇魅。【我看到了,我没截到【我恨

接下来拦截巫炤追击的那几招里都可以隐约看到佬的魇魅形态555我真喜欢她的原型啊




其实超在白梦泽砍完蜃珠里的幻影佬之后的动画有特别给到一个超&佬手的镜头,我怀疑在鼎湖看到佬伸出手拿药问可怕吗的一瞬间超估计把佬的幻影原型长啥样整个都回忆起来了……

【一周目根本不记得这茬了甚至还忘记了古厝回廊里有个BOSS

评论
热度 ( 1 )

© 坠坠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