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得慢,写得烂。冷CP爱好者,大腿肉腌制中。

人要吃苦,能解决的苦也要吃。

制造苦也要吃。


我在住校大半年之后忍无可忍决定下学期要搬出去住,因为我无法忍受如此多的人挤在一个狭小的空间里从早相处到晚除了罩上床帘的一尺三分地上之外没有一点隐私空间,以及我如此讨厌和人因为同住而同住。

我妈不理解,跟我讲我总要去克服这个,总要学会和人相处。

我不会和人相处吗?我只是不会和人朝夕相处,你跟一个完全不认识的人在三米以内相处大半年在整个空间里你们的最远距离不会超过六米,一天你有超过8个小时和她们待在一起你们的睡眠互相影响她们起床总不考虑你还在睡觉她们接电话从不考虑你要睡觉了她们把你的善意当成理所应当又吝啬于付出。

我为什么要和毫无共同点只是因为住在一起的人好好相处,难道我在离开大学之后还要住在火车卧铺车厢里?


她坚持我要克服,这次逃避了以后遇到逃避不了总要面对,并带了一位阿姨来说服我,阿姨提到自己大学时候也不想和人同住所以搬离了,并且至今因为没有经历寝室同住生活而很惋惜。

关我屁事?????

后来我跟另一位女性长辈说起这次教育,她嗤之以鼻:你妈妈和那个阿姨一个人都没有住过校,她们知道个屁。

评论 ( 1 )
热度 ( 1 )

© 坠坠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