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得慢,写得烂。冷CP爱好者,大腿肉腌制中。

当我下决心打游戏就会突然出现不可抗力让我现充

今天终于打到了回阳平,刚读进度回游戏到鼎湖打缙云,出于“不知道是不是飘了我觉得困难版比简单版简单诶”的心态,想试试无药过缙云

被打吐了,我错了,大概四十分钟我在鼎湖满地翻滚最后决定老实吃药

缙云真的比后面的每一个BOSS给我的体感都要IMBA……如果卡不好身位他几乎没有僵直,走位和格挡不相辅相成会被连死,加上北洛本身的僵直让攻击和格挡之间有断档……我真的被殴打到吐屎

半小时前:我打缙云啦!半小时后:缙云我日你妈。



一旦接受了岑缨是女儿之后,连她的刘海都顺眼了许多

女鹅真的,可爱。



超不知道怎么讲,啊,超

世界上最好的超

我爱超超呜呜呜呜

佬超可能是我这十年最喜欢的国产单机主角了Q-Q







【上次下游戏忘记关高效,我就用850燃烧着高效一直打到回阳平,笑不出来,但看到截图仿佛一个丰收的农民伯伯一样露出欣慰的笑容】

评论
热度 ( 4 )

© 坠坠子 | Powered by LOFTER